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調查顯示香港八成市民不滿香港wifi公共網絡服務

本文发布时间: 2015-Sep-14
本文内容:

人民網香港9月12日電 香港一項關於公共場所免費無線網絡(Wifi)的調查顯示,近八成的受訪市民認為香港公共場所的免費無線網絡覆蓋率不足。調查呼籲香港特區政府增加公共場所提供的免費無線網絡熱點數目,同時提醒市民及遊客,在公共場所使用免費無線網絡時,要留意是否由官方提供,註意保護個人資料安全。該調查以電話形式訪問超過700名香港市民。近60%受訪者表示,曾在香港公眾場所使用免費無線網絡。但同時,近70%的受訪人士表示,使用前不會閱讀有關的使用條款。專業人士表示,在使用公共場所免費無線網絡時,應先閱讀清楚使用條款,確認是否由官方提供,避免使用無需任何驗證的無線網絡。同時,市民應避免透過公共無線網絡登陸網上銀行賬戶,以防泄露個人資料導致財產受損。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2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