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12306購買香港高鐵票可在香港取票

本文发布时间: 2018-Sep-16
本文内容:

港鐵公司內部已於2018年9月14日得到通知,通過12306渠道購買的車票,可以在香港西九龍站現場取票!Q1:12306買的票能在香港高鐵站取嗎?答:可以。通過12306渠道購買的高鐵票,可以在香港西九龍高鐵站取票,記得拿好證件。但是,不能去自動售票機,得去1-5號窗口,就是下圖的地方取票。港鐵回復說,在此之前,港鐵也收到了不少關於12306無法取票的反饋,因此和中鐵溝通後形成了上述安排。高鐵西九龍站1-5號人工售票窗口,窗口的指示牌是綠色的,很好辨認Q2:廣深港高鐵9月23日才通車,在此之前香港西九龍高鐵站會開放,以便乘客取票嗎?答:會。港鐵回復香港傳真,香港西九龍高鐵站將在9月17日至19日早上8點至晚上7點暫時開放,以便購買了票的乘客提前取票。雖然23號開始乘客也可以去香港高鐵站現場取票,但是因為難以預計會有多少人排隊,所以保險起見特地安排了3天提前取票。高鐵西九龍站自動售票機Q3:若發車當天才取票,要提前多久現場取?答:每班列車發車前45分鐘截止取票。比如你的那趟車早上10點開,那麽你的最晚取票時間是9點15分。所以香港傳真小編建議,購買了9月23日早班車車票且身在香港的朋友,請多留些取票時間,實在不行就17至19號到車站去一趟,否則首日排隊排不上就誤車了。之前我們也說過,香港高鐵不設錯過班車改簽及越站補票機制,如果真的沒趕上車,就得重新買票咯~高鐵西九龍站內部Q4: 是不是一定要取票才能坐車?不能刷身份證嗎?答:一定要取票。早前參觀香港高鐵站時就已經問清楚,從香港出發必須要取票。而內地出發前往香港,也需要取票,如果你在12306上買了票,系統還會自動彈出一個窗口,特別告知必須要取票才能上高鐵,所以呢,最好一次把往返的都取了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3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