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香港積極推動創新科技成為未來發展新出路

本文发布时间: 2019-Jan-13
本文内容:

新華社香港2019年1月12日電 香港特區政府政務司司長張建宗12日表示,創新科技是香港未來發展的新出路,特區政府積極通過各項措施,包括增加教育資源等,培養相關人才。張建宗12日在香港創新基金啟動禮暨2018課程畢業禮上致辭時表示,對於香港未來的路向,本屆特區政府有很清晰的定位,除了金融、商業服務、物流和旅遊等外,最重要的是在創科方面打開一條新道路。特區政府會配合國家開放、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希望將來香港能成為國家的創科中心和基地。張建宗表示,特區政府重視推動科學教育,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2018年施政報告中公布由2019-20學年起,每年向中、小學發放撥款9億港元的“全方位學習津貼”,讓學校大力推展全方位學習,包括推動科學、技術、工程、數學(STEM)教育,組織教室以外的多元化體驗學習活動。張建宗說,香港也希望推動智慧城市的發展,需要利用科技、創新、創意,這些都離不開編程、計算機和信息等方面的知識。特區政府將積極培育對創科感興趣並具有創新思維的年輕人,為香港未來的建設和發展作好準備。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3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