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廈門旅遊推介會在香港舉行

本文发布时间: 2018-Nov-11
本文内容:

人民網香港11月10日電 “海上花園·大廈之門”廈門旅遊推介會於2018年11月10日上午在香港舉行。廈門市旅遊發展委員會副主任鐘海林、香港特區政府旅遊發展局商務總經理郭秋賢、香港外遊旅行團代理商協會副主席胡宇緯、廈門旅遊發展委員會香港代表處主任李毅立等來自廈門及香港兩地的旅遊業界代表參與此次推介會。廈門市旅遊發展委員會副主任鐘海林在致辭時表示,香港與廈門淵源頗深,歷史上,閩南人就有前往海外謀生的傳統,發展至今,在香港的福建鄉親多達120萬人,約占香港總人口的六分之一。他還指出,香港與廈門之間的交通便利,除了飛機之外,從香港西九龍站乘坐高鐵,四個多小時後便可抵達廈門。鐘海林希望以推介會為契機,加強廈門與香港旅遊業間的合作,推動兩地旅遊業的互利共贏、共同發展。本次推介會以閩粵同鄉的鄉情為切入點,通過“鄉韻、鄉城、鄉音、鄉味”4個篇章,呈現出大廈之門未經雕飾的自然風光、文藝清新的小資情調和琳瑯滿目的閩味美食。現場還設有博餅體驗,讓嘉賓在“一擲一博”中感受廈門人數百年來的民俗傳統活動,充分領略閩南風情。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3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