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香港爆流感疫潮 10天內13位流感病人身亡

本文发布时间: 2018-Jan-13
本文内容:

對於流感可馬虎不得,香港衛生當局也正式宣布進入流感高峰期,本月到現在,香港已經有27例嚴重病例,有13人死亡。香港爆流感疫潮 10天內13位流感病人身亡香港衛生防護中心宣布,香港正式進入流感高峰期,本月至今已經出現了27宗嚴重個案,有13人因此病亡,大部分是65歲以上的老人家,中心預計流感高峰期會持續幾個月。港府的統計數據顯示,過去一周收集的季節性流感病毒樣本,陽性比例高達15%,大大高於前一周的9.32%,當中以乙型流感為主。香港爆流感疫潮 10天內13位流感病人身亡因此政府已聯絡學校、老人院、醫院等等的機構,提醒他們提高警覺采取預防措施,專家指出流感疫苗接種後要兩星期才有足夠保護力,呼籲幼童、長者及長期病患者要盡快註射並且保持個人和環境衛生,去年香港冬季和夏季流感高峰分別有42人和447人死亡。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3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