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2016阿諾德傳統賽香港站暨體育節震撼落幕

本文发布时间: 2016-Aug-23
本文内容:

2016年8月21日下午5時,2016年阿諾德傳統賽暨健身博覽會香港站在中國香港驚艷落幕,共有來自世界各地200多位運動員參加了六個項目的角逐,業余賽有男子健美、男子古典健美、男子健體、女子健體、健身小姐、比基尼等項目。在業余組70公斤級的較量中,中國香港選手林沛渠力壓群雄,奪得該級別冠軍。還有另一位墨型男趙章雷也摘得冠軍,他以出色的狀態奪得男子古典健美172厘米的冠軍。在男子健體比賽中,中國選手亦有出色發揮,近兩年迅速崛起的國內健體新秀劉孟易,不僅取得B組的第一名,還在男子健體全場冠軍的爭奪中,勇奪全場冠軍。帥哥李猛奪得男子健體C組冠軍。來自北京 的姑娘趙鑫奪得比基尼169以上組的亞軍,而辣媽陳艷摘得比基尼青年組季軍,而來自亞洲形體的隊員們亦有不俗表現。與國內的眾多比賽有所不同,本次體育節還有大力士、體能挑戰、街頭健身、國際象棋、鋼管舞、劃船器、滑板、跳繩、擊劍、魔方等比賽,比賽形式豐富多彩,大眾參與度高、親民性很強。在各個比賽的現場,我們可以看到很多參賽者都是少年兒童,這麽小的年齡就可以參與這麽盛大的國際體育健身節,零距離感受運動的競爭與合作、刺激與快樂,給他們幼小的心靈留下一段美好的健康記憶。在比賽期間,還穿插了香港特色舞獅表演,將民族文化很好地融合到了國際賽事當中。此外,當地的另一個表演令人印象深刻,由多對殘疾人表演藝術家與舞蹈演員共同進行的輪椅拉丁表演,令人為之一振,體現了運動不分身體條件,即使是身體有殘疾,也可以與正常人共同體驗運動帶來的健康與快樂。本次傳統賽暨體育節的創始人、好萊塢著名影星、前美國加州州長阿諾德·施瓦辛格先生親臨現場,致辭並和參展商與觀眾進行了親切的交流,年近七旬的他,新理了發型,配上淺灰色條紋西裝,顯得格外年輕帥氣,為我們續寫著傳奇偶像的不老神話。本次比賽能夠圓滿舉辦,離不開香港組委會全體成員的不懈努力,據香港組委會負責人陳宇光先生透露,這次比賽準備的時間十分緊張,克服了諸多困難。從另一個角度看,這些遇到的新問題對自己而言絕對是一件好事兒,能夠讓承辦方總結經驗,更好地辦好年底的奧林匹亞健美大賽亞州站的國際賽事。本次展會完全是商業化運作,觀眾需要買票才可以參觀展覽和觀看比賽,一天換一個入場手環,每個入場手環一百多港幣。在大力士的賽場,有很多女性參加了比賽,看著她們挑著重擔疾步而行的樣子,你會從心裏默默向她們致敬。本次展會還有阿諾德紀念品銷售,有帽子、背心和T恤,樣式很傳統,但當它們印上了阿諾德經典賽LOGO之後,立馬變得與眾不同起來,買一件穿在身上、戴在頭上,便時尚帥氣的一塌糊塗。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3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