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香港猴年大年初一舉辦花車巡遊國際匯演賀新春

本文发布时间: 2016-Jan-29
本文内容:

由香港旅遊發展局主辦的大型猴年新春國際匯演之夜,將於猴年大年初一(2月8日)晚在尖沙咀一帶舉行。屆時,13部美輪美奐的主題花車和22支表演隊伍將閃亮登場,與香港市民和訪港遊客一道,歡慶中華民族傳統的新春佳節。香港旅遊發展局主席林建嶽26日下午在發布會上表示,今年的新春國際匯演之夜將特別加強巡遊路線布置,並安排有歷年最大規模、近30個表演團體於匯演之前,在巡遊路線沿途多處與公眾近距離互動,增添現場氣氛,以把整個巡遊路線打造成熱鬧歡樂的大型新年派對。據了解,花車巡遊方面,除香港旅遊發展局、優質旅遊服務協會、香港海洋公園、香港迪斯尼樂園、香港鐘表業總會、香港賽馬會等主題花車外,還有國家旅遊局“美麗中國——2016絲綢之路旅遊年”主題花車、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感受澳門”主題花車、廣東長隆集團“探索5D海洋神秘樂土”主題花車等參加賀歲巡遊。22支表演隊包括來自德、英、美、俄、韓、日、荷蘭、愛爾蘭和菲律賓9國11支國際隊伍,其中10支都是首次參加香港新春匯演。香港本地11支表演隊當中有兩支第一次參加匯演,表演節目有舞龍舞獅、傳統中國文化、現代舞、芭蕾舞、流行舞蹈等。香港猴年新春國際匯演之夜主題為“環球樂園·新春派對”,這一頗受香港市民和遊客歡迎的盛大新春賀歲派對,今年已是舉辦第21屆。香港國泰航空公司連續第18年予以冠名贊助,中國建設銀行(亞洲)則二度贊助巡遊路線,這兩家贊助企業還各自推出一部主題花車參加巡遊。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2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