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香港星光大道關閉3年

本文发布时间: 2015-Oct-10
本文内容:

星光大道在2015年10月8日起關閉3年以展開優化工程,市民及旅客暫時不能入內與銅像及手印拍照,但星光大道外仍保留星光大道的臺板,撲空的旅客唯有在此拍照留念。 香港明報圖據香港明報報道,香港尖沙嘴海濱優化計劃在一片爭議聲中展開,早年由新世界發展斥資4000萬元改建的星光大道2015年10月8日率先封閉,工程預計歷時3年,公眾暫時要改由梳士巴利道的行人道來往尖沙嘴海濱花園及文化中心,至於星光大道內的銅像及手印,將於月內陸續搬離,下月15日在尖沙嘴東海濱平臺花園的“星光花園”重新展出。2015年10月8日有遊客到達星光大道後始知關閉,認為封閉3年時間太長。記者2015年10月8日到星光大道觀察,近文化中心及永安廣場對出的兩邊入口已被圍封,有保安員把守,麥兜銅像仍未搬走,香港電影金像獎女神銅像則不在圍封範圍。圍板上貼出康文署告示,指為配合海濱優化計劃而暫時關閉星光大道,進行大型維修及改善工程,告示附有地圖指示公眾可經梳士巴利道行人道往紅磡及文化中心。告示又指工程期間,銅像暫時遷往11月15日開放的“星光花園”,同日亦開放設於港鐵尖東站J1出口行人隧道的“星光影廊”,展出星光大道及香港電影業歷史。尖沙嘴海濱花園則於明年初起關閉約兩年。昨早不少遊客到達後始知星光大道已封閉,首次到港的荷蘭遊客Michelle及Gordon因前幾天下雨,未能到星光大道拍照,對星光大道封閉感驚訝,Michelle說,前幾天經過該處,看不到關閉告示,又指封閉3年太長。北京遊客唐先生亦對關閉感遺憾,與李小龍銅像合照的願望落空。新世界回復表示,本月內會陸續搬離金像獎女神、李小龍、梅艷芳、麥兜等銅像及明星手印。被問及有遊客對關閉感驚訝,新世界指關閉前3周已跟旅遊業界溝通,又發放新聞稿及於網上發布消息,現場亦已張貼告示。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2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