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香港一所小學逾90名學生疑食物中毒

本文发布时间: 2015-Sep-12
本文内容:

據香港《明報》網站報道,香港大角嘴天主教小學(海帆道)發生懷疑食物中毒事件,超過90名學生報稱自9日起出現急性腸胃炎征狀,香港衛生防護中心表示正調查事件。根據校方資料,超過90名學生報稱自9日午膳後出現急性腸胃炎征狀。至今,衛生防護中心已發現15名受影響學童,涉及8男7女,年齡介乎6至8歲。他們於9日在該校午膳約3至18小時後,出現腹瀉和肚痛等腸胃炎病征。衛生防護中心表示,當中7名學童曾經求醫,無須入院。所有受影響學童目前情況穩定。衛生防護中心亦已通知香港食物環境衛生署有關事故,現正進行調查。衛生防護中心呼籲市民保持個人、食物及環境衛生,預防經由食物傳播的疾病。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2pm (UTC +8)
栏目列表